close


本次法國選舉左翼大敗,各大工會組織在國會的傳統盟友喪失了許多席位,不過馬克洪總統中秋烤肉食材 基隆的改革計畫若想獲得成功,對工會仍必須禮讓三分。



馬克洪在國會的優勢,可以讓他毋須經過冗長協商,逕自推動其改革。馬克洪打垮了左翼,但面對強大的工會,仍得小心翼翼。改革成敗的關鍵不僅在於他所承諾、要為勞動市場注入彈性,他處理勞動力改革的方式台中肉乾團購也將為日後的改革打下基礎,包括改進失業福利和退休制度。儘管工會對馬克洪的計畫感到不安,且擔心過程太倉促,但目前令大部分工會放心的是,政府審慎地與他們密切協商,且承諾未來幾周會提出詳細的方案。燒烤 宜蘭

法國第三大工會「工人力量」(FO)領袖馬伊說,現在的問題是馬克洪會不會採納工會的建言,還是無論工會支持與否,都要硬幹?馬克洪若一開始就把勞工關係搞砸,可以預見未來會出現緊張情勢。對改革最友善的最大私營企業工會「法國工人民主聯合會」(CFDT)甚至表明,假如他們提出的主張被忽略,不排除發動示威。馬克洪意圖實施一系列措施,放寬雇主聘用和解聘勞工的限制,如給予雇主更多權力與工人談條件,並對勞工法庭所作的資遣費判決設上限,希望藉此降低高達近10%的失業率。這也是馬克洪計畫中最敏感的一台北車站伴手禮中心項,工會擔心此舉將摧毀對工人的保障,且可能引發工人大規模示威抗議。目前對政府有利的一面是,馬克洪任命的新勞工部長佩尼戈(Muriel Penicaud)為工會所熟識,且受到他們尊敬。佩尼戈曾任達尼食品集團人力資源部門主管,擔任過公、民營機構多項職務。現在,各工會正等待詳細的改革方案出爐,CFDT宣稱,政府必須展現對話的誠意,FO則表明,所有工會皆反對讓員工就勞工議題發動工作場所公投,這樣做等於繞過了工會組織。(中國時報)

年菜外帶 台南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