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豐原火鍋料宅配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火鍋食材 diy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當地時間 9 月 9 日(北京時間 9 月 10 日淩晨 1 點)Apple將在美國庫伯提諾市 Flint Center 舉行 2014 年秋季發佈會。這一次,不再是傳聞,Apple公司已在數小時前向外界發佈了正式邀請函。

儘管Apple在邀請函上並未透露任何新品資訊,只印上了時間、地點和一句"Wish We Could 海鮮吃到飽 鶯歌Say More",但些內容已足夠媒體們揣測出更多資訊。

多家外媒報導稱,既然是 "Say More" 那就說明新品可能和語音助手 Siri 有關,搭載 iOS 8 系統的 iPhone 6 和最新的 HomeKit 平臺或許將成為主角。除了 iPhone 6,Apple還將推出一款可穿戴智能設備,即傳說中的 iWatch,這也許就是那個"More"。

有分析師預計 iPhone 6 將成為Apple有史以來發佈的"最大"產品之一--無論是設備螢幕大小,還是未來總銷售額。據 CNET 早前報導,Apple今年給製造商下的訂單,比去年發佈 iPhone 5S 和 5C 時要多 30% 至 40%。

自 2010 年首款 iPad 發佈以來,至今Apple產品線上並未出現任何新品。對此, Tim Cook 已公開承諾 2014 年蘋果將會有全新的產品( new product categories)發佈。就目前得到的消息來看,全新的產品很可能是 iWatch。

按照慣例,Apple一般是在發佈會開始前一周發出正式邀請函,今年的邀請函發放時間比過去提前了一周。而在此之前,三星和 LG 才剛剛發佈了其新版智能手錶。

除了硬體之外,亦有報導稱Apple還會在發佈會上介紹更多有關 HomeKit 和 HealthKit 的新特性,而最新一代的 iOS 8 操作系統也有可能伴隨 iPhone 6 正式發佈。

與以往不同,Apple將 2014 年的新品發佈會選在了Apple總部所在地--加州快車肉乾門市價格庫比蒂諾當地的 Flint Center。 Flint Center 是 30 年前喬布斯發佈第一代 Mac 的地方(也是 1999 年初代 iMac 發佈之地),比Apple一般的發佈會場館要大,且Apple已好多年沒在此舉行過活動。MacRumors 據此推測,此次發佈會對Apple而言顯得格外重要。

更多閱讀

Google收購Twitch天然劣勢 Youtube成絆腳石

【公關角度】哪些因素幫老羅噴贏了王自如?



中壢燒烤推薦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09-02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