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烤肉食材 楊梅-->

蘆竹烤肉食材 年菜推薦訂購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俄羅斯盧布兌美元匯率持續下跌,近一個月內將下跌了 20%,2014 年 12 月 16 日盧布經歷黑色星期二,兌美元匯率創 1998 年以來的最大跌幅。盧布貶值受衝擊最大的就是進口產品,蘋果公司緊急關閉了俄羅斯官網,所有產品暫停銷售。

由於盧布兌美元匯率持續走低,許多進口商品紛紛提價,海外公司在俄羅斯市場販售的智慧型手機大約提價 40%,部分數位產品價格已經漲了一倍多,汽車、精品包包和珠寶也有不等程度的提價。2014年11月蘋果公司將 iPhone 在俄羅斯的售價提高了 25%,不過過去一個多月盧布匯率跌了近三成,許多外國遊客紛紛搶購 iPhone,俄羅斯版 iPhone 為歐洲價格最低。

2014 年 12 月 16 日盧布匯率暴跌 13%,蘋果公司沒有將 iPhone 價格上調,而是直接將官網關閉了,由於蘋果在俄羅斯沒有實體店,iPhone、iPad 等蘋果產品在俄羅斯處於停售狀態。代理商則採取不定價銷售 iPhone,櫃檯不標價,消費者需要購買必須與零售商詢價。

蘋果公司的發言人稱,公司正在考慮俄羅斯市場的產品定價,線上商店暫時關閉。除蘋果公司外,Cartier、Salvatore Ferragamo 等品牌也已經停業。蘋果 iPhone 在俄羅斯的年出貨量大約為 150 萬台左右。

※本文獲 TechNews 授權刊登,原文請點此

延伸閱讀:

Apple Pay 將於 10 月 18 日正式啟用

就是要與Apple競爭 傳三星將推移動支付服務

9種海鮮吃到飽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2-20



中秋送禮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