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年節禮盒推薦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主打線上語音對話系統

手機遊戲《百萬戰姬伝》預計10月上旬上線

智遊在線宣布取得手機遊戲《百萬戰姬伝》的台灣、香港及澳門營運代理權,將於近期在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雙平台陸續上架。

官方表示,《百萬戰姬伝》由人氣網絡小說改制,多樣式新玩法引領潮流, 3D技術打造磅礡場景,讓您身歷其境!遊戲原汁原味還原小說中的主人公和各場景,玩家將穿越時空,進入諸天萬界,重走江南之路,平定紀台北濱江市場營業時間劫,怒踏望仙臺,決戰鬥戰法場,手持元始證道劍,練就六大化身,擊碎天道,踏上證帝征程,一通諸天萬界!

3D炫酷視覺盛宴,再現小說真實玄幻世界

《百萬戰姬伝》遊戲中地圖均來自小說設定,恢宏壯觀的玄天聖宗、古樸蒼涼的帝戰之地,U3D引擎融合手繪畫風,打造美術片式唯美意境,一花一草一樹木處處皆有讀者熟悉的影子。遊戲燒烤 高雄也采用最先進的粒子特效系統,充分展現小說中神通技能毀天滅地的視覺沖擊效果,每個技能都將按照原著內容精心打造,給大家帶來一次最強烈最酷炫的視覺盛宴。

告別文字交友 線上真人語聊 最強社交

《百萬戰姬伝》獨有的線上語聊系統,讓你隨時隨地自由聊天。我們在組隊闖蕩世界時,還能與線上友人進行語音聊天,恍若身處同一時烤肉食譜圖片空,相互配合共戰強敵,培養起真正的感情!告別繁瑣的文字交流,讓你擺脫一切束縛,隨心所欲暢聊不止。遊戲成為了活力四射的歡樂社區,你唱我和的對話不絕於耳,真實交友!

多樣式新玩法引領潮流, 3D技術打造磅礡場景,讓您身歷其境!更多遊戲特色玩法請關注官方網站及粉絲團訊息。

《百萬戰姬伝》官方網站:

《百萬戰姬伝》官方粉絲團: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9-22

中秋烤肉食材 林口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