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日本知名女星水原希子,擔任香港觀光親善大使,但行程似乎太過匆忙,並無時間與粉絲近距離接觸。屏東火鍋料宅配為此水原希子特地在飯店床上自拍,並露出性感香肩,大方放送福利給粉絲!

水原希子近年順利打進中華市場,曾在春節時拍攝小短片,用中文祝賀網友「恭喜發財」。近日更赴桃園 火鍋推薦香港擔任觀光親善大使,但行程滿檔的她,並沒有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活動,特意在IG留下張撩人床照,補足粉絲無法與她面對面接觸的遺憾!

水原希子外型姣好,過去曾是相當知名的模特兒,而後轉戰影視圈表現仍然亮眼。水原希子除了演藝事業表現不俗外,情史也是備受外界關注,過去她曾與「BIGBANG」隊長G-Dragon權志龍傳出熱戀,引發外界熱議,但兩人日前結束8年戀情後,感情生活則是各自精采。

▲水原希子赴香港擔任觀光親善大使,離開香港前留下「床火鍋吃到飽新北照」造福粉絲。(圖/翻攝自水原希恆春燒烤推薦子IG,2017.03.23)

>>>分享影評免費看愛奇藝

火鍋食材推薦




B7187BA0BE694E4D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