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汐止火鍋料宅配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汐止火鍋料宅配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汐止火鍋料宅配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麻辣火鍋推薦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麻辣火鍋推薦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麻辣火鍋推薦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    如果你正在找有關於今年過年年菜該怎麼準備或訂購的話,可以參考一下這篇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的資料,可以看看這篇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的詳細介紹,這個網站裡的台灣特產介紹伴手禮,東西物超所值又便宜好吃。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!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17摩百數位科技台港澳獨家代理,上海方寸遊戲最新研發的凡人修仙鼻祖忘語最新力作《魔天記》小說正版授權改編手機遊戲《魔天記》即將於7/22進行Android 版本刪檔封測!《魔天記》是由上海方寸遊戲根據原著研發設計的苗栗 烤肉食材修仙手遊,除了世界、人物、故事三方面外,更結合符合現代化的古今角色設計,除了穿越現世、爐鼎雙修等特殊玩法外,更首創修仙界法寶對沖戰鬥系統,為整體遊戲增添不少特色。而遊戲本身採用直立式玩法,讓玩法更簡易,一指練功得道成仙。

衷於原著體驗RPG修仙

《魔天記》遊戲內容緊扣著原著小說,透過遊戲劇情推展,玩家猶如邊玩邊閱讀小說故事;主線故事與副本關卡緊密環繞,配合穿插豐富的支線任務,隨著玩家對遊戲進程的加深,不斷升階到達更高級的境界,逐步勾勒出玄幻修仙世界的獨特魅力。

法寶對衝戰台南火鍋料宅配鬥系統鬥智鬥法好刺激

遊戲內,首創修仙界法寶對沖戰鬥系統,隨著遊戲故事推進,玩家可獲得的法寶也會越多,不同的法寶所持有的威力也不同,有的可以直接對妖物造成傷害,有的則能抵禦妖物對玩家的傷害;同時法寶擁有策略性玩法,不同組合搭配造成數值傷害截然不同,考驗著玩家們的智慧與手感。搭配華麗的戰鬥畫面及聲光效果,更是讓每一場鬥法驚心動魄,目眩神迷。



爐鼎雙修曖昧升溫

遊戲中除了修仙歷練之外,更有爐鼎雙修系統。透由劇情推進,能結識不同NPC,完成NPC指定的任務,就能提升與NPC的親密度。當親密度達到一定階段,可進行雙修,進而提升修煉的速度或獲得額外獎勵。

師徒互惠修仙之路不孤單

遊戲中的師徒系統沿襲了小說原著中的師徒關係,同時相互關聯的獎勵關係使得師徒之間聯繫的更加緊密,同門師兄弟之間可以相互切磋相互競爭,爭奪核心弟子的位置;甚至卡關時,還能請出師兄、師傅代替自己出戰,從此修仙之路不再無依無靠。除了拜師之外,玩家達到凝液初期後,可進行收徒操作,拜師操作與收徒操作基本一致。而徒弟充值時,師傅將同時獲得等比的充值獎勵;徒弟完成每日師徒任務時,師傅能夠獲得一定人氣值獎勵;相輔相成之下的成長,歷練事半功倍。

穿越現世探索瑰寶交友簡易快速上手

現世系統是現實世界與遊戲結合的玩法,將玩家傳送到現世,爭奪礦山挖掘寶藏,是獲得強化煉製材料的主要途徑之一。透過LBS定位,玩家能於周遭發現其他修仙道友,除了交談之外,亦能PK搶奪其採集之寶藏。

《魔天記》即將於七月下旬進行刪檔封測,近期將陸續曝光更多相關資訊,請密切注意魔天記粉絲團。





《NiceGam台中 伴手禮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7-17



彰化 海鮮吃到飽端午禮盒 酒




DD61419E06DC7CD6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