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甲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流感疫情降溫!根據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統計,桃園市類流感門急診就診總人次,已經連續2周下降,上周僅有9627人次,比前周下降了6.4%,衛生局專委林國甯表示,流感雖然已過高峰期,但染病者仍要注意是否有急重症徵兆,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的使用期間也將延長至7月31日。



林國甯表示,桃園的流感疫情在今年第26周達到高峰,約有1萬670人次到醫院門、急診就診,第27周開始連2周下降,門急診就診總人次在上周降至9627人,比前周少了663人,約下降6.4%。根據疾管署統計,國內門急診類流感就診人次自5月以來首次下降,全國的群聚通報件數也連3周下降,疫情逐漸趨緩,但仍有重症個案確診,以有慢性病史的個案居多,民眾仍不可輕忽。

林國甯表示,雖然流感疫情全國降溫,但為了「斬草除根」,仍依據疾管署公布,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的使用期間將延長至7月31日,欲施打公費流感抗病毒藥劑的民眾,則建議到合約診所就龜山成人英語推薦課程分享醫,避免集中至大醫院急診,若是經醫師判定符合公費用藥使用條件的民眾,不需快篩就可依規定使用公費抗病毒大園英文家教班推薦藥劑。林國甯也提醒,民眾若有感冒症狀時,要注意是否有合併出現呼吸困難、急促、血痰或痰液變濃、胸痛、發紺(缺氧)、意識改變、低血壓等流感危險徵兆等情況,就有可能是急重症,應儘速至大醫院接受治療。(中國時報)

恆春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三峽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股鼓邯功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